長濱ねる說,可能因為飛機在高空,氣壓低,泡麵才特別好吃吧。
天啊!好慘 但好好看的故事 (喂~
好喜歡這封,最理想的接吻真的好浪漫
祝福beniさん否極泰來
昨天剛從尾道回來,看到故事覺得歷歷在目,才剛走過商店街和那些海堤,也去澡堂泡了澡…
希望beni さん慢慢重拾活力啊,在尾道的話就會沒問題的吧?尾道這麼療癒,而且這裡的人真的太熱心又善良了!包含你🥹
尾道人真的好親切。這兩天肩頸酸痛,我也來去澡堂泡個澡好了!
太好看了!
好好看!一直把長濱想成台東長濱,最後一句也好適合換成「長濱不是我主動去幹嘛的地方,而是我坐在這裡,就有各種奇遇會找上門的地方」(那裡也是充滿熱情和奇遇之地)
我也想去長濱,每次都路過,從沒住過。而且在長濱睡覺就真的是長濱でねる了XD
天啊!好慘 但好好看的故事 (喂~
好喜歡這封,最理想的接吻真的好浪漫
祝福beniさん否極泰來
昨天剛從尾道回來,看到故事覺得歷歷在目,才剛走過商店街和那些海堤,也去澡堂泡了澡…
希望beni さん慢慢重拾活力啊,在尾道的話就會沒問題的吧?尾道這麼療癒,而且這裡的人真的太熱心又善良了!包含你🥹
尾道人真的好親切。這兩天肩頸酸痛,我也來去澡堂泡個澡好了!
太好看了!
好好看!一直把長濱想成台東長濱,最後一句也好適合換成「長濱不是我主動去幹嘛的地方,而是我坐在這裡,就有各種奇遇會找上門的地方」(那裡也是充滿熱情和奇遇之地)
我也想去長濱,每次都路過,從沒住過。而且在長濱睡覺就真的是長濱でねる了XD